close


法式起士豬肉鍋($168元)

料盤對比一般火鍋店的份量再少一點,如果是男生肯定會吃不飽,
因為肉都疊在火鍋料上面,所以拍不到底下的東西.
以擺盤來說,可以將肉另放一盤,菜與料放另一盤,
因為每人下料習慣順序不同,
所以我先下完高麗菜之後,只好先把肉放在高麗菜的位置,再下火鍋料,
最後是涮肉片.
(雖有免費自行取用的白飯.冬粉及雞蛋,還是太少料)
總不能吃白飯到飽,没配菜吧

肉有一個很大的問題,為什麼上菜時,肉己經看來有點退冰,
應該在室溫內有一下下了吧!!
這樣對肉質保存可能會有點不好吧!
因為我們是上午11:45到店,
可是大部份客人都是約12:30才陸續到店用餐.

我的意思是,
如果能將肉先分盤,可是放在冷凍庫內,
等客人點用時,才自冷凍取出,
這樣衞生多了.

可是就分量來說,
肉我覺得是要稍多一些,
而且價位也直逼平價火鍋店了
湯底的味道是挺濃的,
我喜歡吃起士類,所以我可以接受.
而且這樣涮肉片時,不沾醬也可以感受淡淡的起士味.
後來那個湯就煮到好鹹,没辦法單喝下肚了.



咖哩炸蝦飯$158元
這個飯,我是覺得一般啦!
因為大家也看到只有三隻而己,
而且顏色有些徧重了,
不知是海鮮油鍋和豬排是同一鍋,
還是火候的掌握問題.

咖哩醬的部份,和豬排飯一樣的,
我覺得咖哩味道没有很強烈,没特色.
咖哩醬要多用心呀!!


極厚咖哩豬排飯$158元
完整上菜照(

將咖哩醬和飯剝開後,豬排現身照

將一條豬排放入碗中照
碗的大小,大約是一般家用碗的大小.

其實最可以談的大約只有這一豬排吧!
當初也是衝著這個菜去吃的.

豬排的份量的是大大的滿足.
大到一個不行,
大約是一個人的手掌再大一點,
厚度也是約二公分吧,
不是用粉料去灌水厚度的,算實在喲!!
咬下去一口就可感受到豬肉的味道,
在嘴裡激盪.
愛吃的肉的人點這道就對了.
大胃王怕吃不飽也必點喲!

好友聚會時,也可以分享一份,
再加點一些其他的餐點,
因為我覺得只有這個餐是物超所值的大份量.
(招牌餐呀!)
上媒體都用這吸引客人.
這道餐是"帶路"用的,對店家來說,毛利很低吧!

其他的菜色份量就一般般,
至於好吃否,那是見人見智.
我是覺得,如果要我用"排隊等位"方式,
那我還是等用餐"離峰"時段,
不用等候位置時,去吃就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魚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