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部落格搬家 才剛第一次發表感想

就奈不住等待心情

我又再回到奇摩部落~~己經直接按了~輕鬆搬家~按鈕

我想我等一段小時間了

日子一天天過,到底轉過來痞客邦

是行還是不行???

所以  決定到~~隨意窩~~

看有配合的是否會比較快一點

-----------------------------------------------------------

果然三小時內,我的文章就轉成功100%

相片就50%

當然有些東西是帶不過來的

不過總比全軍覆沒的不確定因素好

 

可不想時間到來不及補救我的生活點滴 

------------------------------------------------------------

今早些時間,也正式在隨意窩發表了第一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魚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