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没~上書~了


來給它簡單的PO一下吧~


這是我在量販店買的~



一樣也是用了二 三年的裝備吧~


當初也是~便宜~的啦


 


露友看到了~


問我那裡買或請我幫忙買 


可是~~~~~~~~


就是找不到了


到底製造商及貨源在那?


我真的不知~



-----------------------------------------------------------------------------------


唯一加工的是


瓦斯管線 需要開孔


(還好是鋁板,所以,加工還算方便)


那如果是用~輕便型的小傢伙爐~


就不需另外加工了


---------------------------------------------------------------------------------------


這個裝備的好處


我覺得是比一片片的要穩一點


因為那種窄版折合式的  我也有買


(有機會再補照)


風壓稍大一點


就會變形或倒下


可是相較之下


這個就~好一點~啦


先強調是一點而己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魚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