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起:


上次小三鐵之後


爹地就開始搜尋


看那裡有活動可以参加


結果~~~~


爹地有一掛同事


都是~愛跑部~


會報名大大小小的台北市區域的路跑賽


 


 


 



那台北市區域的路跑


就一定要算兒子一個啦~



這次参加的是~9公里~賽程


年齡分組是男庚組


 



到達會場


我都不知那來那麼多人愛跑步


現場估計有~2000到3000人吧


 


 



免不了


又是活動熱身及長官致詞一番



現場最有人氣的~


不用說


就是馬總統了




開跑完後


留下圓型拱門


我們來拍一張吧~


仁愛路上的終點線~


塞~人~了








 



回到國父紀念館


看到兒子拿的號碼牌


總名次~105名~



105名的時間



謝謝這次幫忙報名的~杰叔叔~


讓我們家有~路跑初體驗~



看著大大小小的奬杯及奬牌


就知道参加~分齡~組別


小喵不錯喲~


第一次路跑


就可以拿牌~


分齡排名第七名



上台領奬了~




也是一次不同的經驗~



~全家褔~



辛苦的爹地~


 



本次的戰利品~


 


後記:


其實兒子去参加這些活動


本來都有點抗拒


因為~好累~


是他的口頭襌


我第一次看到他在小三鐵中


汗如雨下


我也心疼不已


但爹地覺得要讓兒子留下一些青春回憶


所以都極積的運作報名


我也只好配合


 


這次一不小心領了奬牌


我才知道  原來兒子也是有點小天份


國二下開始練習


就有點小小的成績


真有點小運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魚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